close

Flash月曆製作,終於讓我破解了^^

分享

Flash月曆製作,終於讓我破解了^^

學習是很辛苦的,尤其在搜尋不到教學資源時,很是苦惱的,想放棄又很不甘心,在線上搜尋了四天,完全找不到成功的教學,源碼更是不可能有的。

 

想求助書本,卻又很貴啊~!我只需要做一個月曆而已,但書上講解的月曆製作方法,也才佔五頁啊,要價550,哇><花不下去啦,又回到線上找。

 

找到簡體論壇去,又要先註冊,論壇註冊了三個,結果看文章要花錢幣,當然註冊時就會有錢啦,花了錢,卻說要回覆才能看內容,好,就回,哇咧@@@竟然失連了,這下好花錢不消災,沒關係,我再找別家論壇,一樣花錢買文章,又回覆了,哇,這個還要威望,哇放棄,論壇不進去了,再找!

 

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簡體的教學,從第一步驟做到最後,唉!原來是閃吧(Flash 8)軟體應用的教學,嗚,為什麼這麼難啊!

 

突然奇想,把簡體跟錯誤的合併,看了AS(Flash行為指令代碼)說明,再把之前套用的一起分析研究,哇哈哈^^這下終於讓我破解了,原來就只要這樣這樣的,連自己都嚇了一跳,只要有代碼,什麼都能做啦,但就是找不到完整代碼,這下中西合併,讓我做成功了,好開心喔,好興奮啊,到現在都還不敢相信咧^^

 

等等先測試,晚上12過後,若月曆日期有跳過去,那麼就真的成功了,這下可好了,玄音就能釋出源碼及教學文與各位朋友們分享了。

 

學習是無止境的,不知為何FLASH小物製作教學這麼少,不過無妨啦呵呵我會做了耶,要叫我第一名溜^^

 

這月曆若發表後,接下來的跑馬燈告示板,希望也能這麼幸運的破解,各位朋友們,幫我加油吧!

 

還有很抱歉喔,為了學會這些小玩意,一直都沒有時間回覆,等我都學會了,我會好好回覆大家的留言,請您們多多包涵喔!

 

在此祝福每一位朋友 平安快樂 天天開心

玄音 合十

 

<embed allowscriptaccess="never" src="http://blog.roodo.com/happy_ok/d5ecef12.swf" width="140" height="250" wmode="transparent"></embed>

感謝 蛋黃奶油框框分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